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装修公司 8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上海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哪家好?具体地址多少?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7-12

上海餐厅豪华装修哪家公司比较有名气有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上海美力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普效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面对面装潢服务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07-12

题主好,我知道的有以下三家专业的公司供你参照:上海筑纳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评好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飞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听时间的话 2018-07-12

1,上海居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上海芸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3,上海祥琴建筑装饰有限公司4,上海居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5,上海宁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这几家哦都市比较专业的装修设计公司噢,可以参照一下

初秋 2018-07-12

重庆两江新区办公室装修哪家好?这个你只要参照下重庆办公室装修公司排名就好了,我找来了,你看一下:重庆办公室装修公司排名:
1.重庆铭牌世家装饰公司
2.重庆博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居美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重庆格调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5.重庆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6.重庆臻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7.重庆禾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8.重庆安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9.重庆卓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