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装修预算 6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想熟悉福州跃层简单装修要多少钱?怎么算费用呢

跃层装修,是不是要比普通的花费大呀?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7-12

小跃层的装修还是比较繁琐的,这里有一套装修造价九万多的小跃层装修案例,你参照下: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8-07-12

1、小跃层楼梯费用的预算相信到过建材市场的人都知道在市场上楼梯的装修费用是很同的,实际上假如预算不多的话,简单的装修,选用黑胡桃色木贴皮做踏板,在加上一些仿溃裂纹案玻璃进行搭配,大约花2万元就能把楼梯制作好。
2、整体房屋装修费用的预算常见的低档装修费用在100至500元/平方米,中档装修费用在500至1000元/平方米,高档装修的费用在1000至1500元/平方米,超高档装修费用在2000元/平方米。常见的80平米的小跃层实际要装修的面积是在120平米,低档的房屋装修预算为3万—7万之间。低的装修预算也要五万上下才行。80平米跃层装修预算可分为小跃层楼梯费用的预算和整体房屋装修费用的预算,不妨了解下。

寒气比伯 2018-07-12

跃层不便宜,假如和平层比的话跃层的优点就很多了假如一定要说缺点的话那就是跃层的不适合老人家住你要看下楼梯所占的面积比例跃层的装修起来也麻烦,相同的面积要比平层多出三分之一的钱。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7-12

题主好,小户型跃层楼梯装修价格不是很高,通常的小户型跃层装修价格也是会高于同等面积的装修费用接近20%以上,据了解,64平米的小户型跃层装修需要6万上下,实际的主要还是要看你自己装修预算来定的,总的来说,自己喜欢的风格,实用、方便、经济最好,在选购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环保意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