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装修预算 2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福州60平米装修水电改造应该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在安装门窗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是什么步骤?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7-12

水电装修是家庭装修的重点工程,装修时要特别的关注,我相信大家有所了解装修水电预算在装修预算中占得比例是百分之二十,说做好装修水电预算是十分有必要的,水电装修所节约的费用还是挺可观的,那么要如何做好水电装修预算?装修水电预算
(一)注重实用性做好装修预算可以做到对装修全局较好的把握,如何才能把握好水电预算的度,把钱花在重点上。俗话说的好,好钢用在刀刃上,可以依照装修公司给出的报价,自己再做出适当的修改,依照当时的物价、和装修行情、来考量,觉得用的不是很多的东西,就可以不用。切记华而不实,豪华不一定就好,实用才是真的好。装修水电预算选取
(二)施工方式现在的水电装修模式大约有以下几种,清包施工,这是需要业主参与度非常高的,能够享受装修家的乐趣,可一节约很多没必要花的钱。半包施工,选取这种模式,业主可以参与到施工过程中的监管,主要材料自己购买,一些辅助材料由施工对负责,这样的模式也是相当的省事、省力。装修公司模式,这样方案好处是,装修公司有一套整体专业的设计方案,施工规范也相对于要好一些,不过施工标准有可能达不到业主的要求。以及最后一种施工模式,成品水电施工。装修水电预算
(三)了解材料这边为大家提供一些水电装修材料价格(请自行核实由于各地的行情不同,价格也肯定存在一定的波动)水管安装59元/米,下水管安装69元/米,弱点16元/米,强电23元/米。水电最大的材料开支就是水管和电线,了解这两项的价格,可以省下许多,其余的用的不是很多价格相对来说也便宜许多。以上教你从几点来节省水电装修预算,以上提供的价格请自行核实,以及就是安装完水电时一定要认真检查,这有一点要非常小心留意的是水电路改造要留图纸、拍照片,最好能标明尺寸,由于后期卫生间墙面安装浴室挂件、热水器、橱等等涉及打孔的情况最多,处理不当容易破坏水电路管线。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7-12

重庆装修水电改造知识:
1.装修中水电改造关注事项:详解水路改造和电路改造
2.水电改造关注事项
3.水电改造关注事项总结水电装修报价单,请自行核实:

追月 2018-07-12

水电改造知识,点击标题看详细,期望能对你有用:
1.装修水电改造关注事项总结
2.水电改造标准保证施工质量保证生活质量
3.水电改造关注事项
4.水电改造材料有哪些
5.家庭装修之水电改造经验谈

不休不想 2018-07-12

别墅改造的时候关注装修水管质量,选取可信的大品牌作为装修材料,以免对以后的日常生活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同一个时间段里应和水电改造师傅沟通好,家里水龙头等的位置安放,尽量使污水池与水龙头的间距合理。装修水电改造是个特别要求细节的工作,为了以后家里出现更少的水电问题,现在就多花点时间学习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