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装修预算 8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求福州的朋友们帮助一下,40平米小户型水电改造多少钱?

求福州装修过的朋友们给说一下,在水电改造上,会是什么样的费用?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07-12

1.40平米小户型装修有40平米小户型装修的精彩,更为紧凑、精致,让我们在40平米小户型装修这个专区里,看看怎样挑战40平米小户型装修极限,使有限的空间无限放大,打造妙趣横生的小空间,营造属于你的个性生活。
2.小户型的居室假如设计不合理,会让房间显得更昏暗狭小,因此色彩设计在结合自己爱好的同时,设计师充分使用空间的特性,让挑高的客厅洒入暖暖阳光,描绘出舒适且恬淡的个人空间,简直神奇又完美,通常可选取浅色调、中间色作为家具罩、沙发、窗帘的基调。3.40平米改造2居室,只有两个主题。休息与储物。储物十分的抢眼,当帘子拉上时,工作区和开放厨房一起形成一个安静的工作空间。当帘子的另一边临时有人留宿的话(睡沙发床),房间里起居空间依然存在。高光白色烤漆和胡桃木纹是保守且安全的色系组合,假如你不安于平淡和规矩,可以加入高饱和度的蓝色金属质地挂墙单元,房间布置瞬间被减龄。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可以参照一下:现在在售4号楼小户型精装修房源,户型面积40-80方不等,平均价格13500元/平米。

利马阁 2018-07-12

题主好,客厅长通常为4.5-6米;宽通常为3.5-5米。最主要还得看户型,大户型客厅面积可达30-40平米,小户型客厅面积可能只有15-20平米上下。期望能够帮助你。

皆大欢喜 2018-07-12

小户型在北京来说就是35到86平米的。。假如在我们家廊坊来说小户型是75到98平算小户型。。小户型就是一室或者两室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