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装修预算 9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福州晋安区的,11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可有?

新房110平米,恳请提供个实用的装修预算清单!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07-12

题主好,福州雅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不错,该公司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东二环泰禾广场6号楼611,设计方案比较新颖,价钱合适,可以去看看哦,以及一家福州紫恒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也不错,位于晋安区塔头路145号省人防大厦3楼,期望你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07-12

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关于重庆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在这篇文章里看到详细的,期望对你有用。

初秋 2018-07-12

无锡5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太平洋家居网就有,我找来了,你点击下面的文章查看吧,多看案例,多看预算表都能帮你七个参照,装修建议量力而装: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

萨普赖斯 2018-07-12

资料: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这份资料里有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参照下。案例图的话网站就有很多,搜索下就能找到,期望能帮上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