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装修预算 4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深圳龙岗区75平米装修设计需要多少钱?

深圳龙岗75平米的装修设计效果图要多少钱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7-12

推荐三家深圳水平高的装修公司供您参照:巴马装饰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路深圳柯赛标识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富坪中路喜旺装饰设计公司地址:坪地白石塘路怡园小区

其他回答(共2条)
法国女人 2018-07-12

题主好,深圳龙岗区家具城有:1乐安居布吉店地址:龙岗区布吉大芬油画村前行50米左转2百安居龙岗店地址:龙岗区龙平西路和龙城中路交汇处3家乐园装饰材料市场地址:龙岗中心城吉祥中路4富华居龙岗店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深惠路289号5好百年深圳龙岗店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公路爱联段6龙岗商城地址:龙岗镇盈泰商业步行街

pingka 2018-07-12

黑马餐馆设计装修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下沙村福荣路二坊10号104铺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罗湖龙岗流动工作室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中心城长兴路卡思特装璜工程设计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文锦中路1027号深业大厦20层202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