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装修预算 5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深圳罗湖区110平米水电改造价格?有哪位能说说看?

求一份深圳地区110平米水电改造价格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7-12

深圳西湖花园的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3014号。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7-12

深圳市罗湖区景建材行地址:深圳罗湖区清水河一路8号2栋105湖景建材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田贝四路145旁福佳建材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文锦北路1155-1以上都是比较好的几家公司,值得推荐。

蔚特gouh 2018-07-12

以下商家的产品质量优越,价格公道深圳市信德缘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田贝四路42号帕蒂珠宝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5号金丰城大厦B座20A(近帝王大厦)7天连锁酒店深圳水贝珠宝城店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洪湖二街50号

小小梦想曲 2018-07-12

深圳百仕达花园三期房价不是很高。深圳百仕达花园三期本月平均价格30436元/平米,环比上月↑1.55%,同比去年↑40.99%。小区位于罗湖区太白路与金威啤酒街交汇处,户型选取丰富,居住实用率高。百仕达三期君逸华府位于罗湖区太白路与金威啤酒街交汇处,总建筑面积为41927.07平米,其中住宅面积为32407.76平米,商业面积为2476.18平米,地下室面积为7043.13平米,总230户。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