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装修预算 2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深圳罗湖区90平方三居室新房装修?风格主要有哪些?

深圳90平米的三居室新房装修要多少钱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7-12

深圳西湖花园的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3014号。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8-07-12

深圳罗湖餐饮店面装修比较好的有:满意装修装饰(深圳满意装饰工程)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黄贝岭上村195号(近97车站)深圳新达装修公司(罗湖分店)地址:凤凰路12号深圳创美嘉装修公司(罗湖分公司)地址:罗湖区深南东路1086号集浩大厦1206室

莫念 2018-07-12

题主好,罗湖办公室装修有以下这几家很令人满意的名居装饰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黄贝领村136号(近97路黄贝岭村口站)天卓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罗湖店)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红岭中路2118号建设集团大厦2210室银湖装修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洪湖路33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