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装修预算 1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深圳南山区110平米水电改造多少钱一个平方?

深圳做110平米的水电改造多少钱一个平方?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7-12

深圳南山水电安装公司比较专业的有:A:深圳鑫中意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南新路口2246号B:惠民水电安装服务公司地址:广东深圳市南山区新绿岛大厦108室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圳南山登良花园二手房平均价格:48636元/平方米,地址:南山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2710号交通问题:公交:19路;37路;51路;b839路;这个小区是当地比较不错的一个小区,绿化很多。价格整合自网络。

向日葵花香 2018-07-12

A:深圳南山区宝泰清洁公司(太子店)地址:太子路32号B:深圳南山区宝泰清洁公司(南头店)地址:南山区常兴路152号C:公司深圳南山区宝泰清洁(蛇口店)地址:南山蛇口花园城附近D:深圳市凡夫清洁服务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2225号海王大厦A座5层望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7-12

题主好,深圳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好的有:
1、元龙达科技专业生产,销售装修水电改造开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开关具体措施.装修水电改造开槽。
2、万涛水电改造工程公司,专业从事水电安装改造的服务性公司。
3、深圳华侨城水电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文昌南街12;
4、惠州市水电建筑工程公司深圳分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北环大道7001号深圳石油大厦26层2609B;
5、中国水电十三局深圳工程分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珠光路附近;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