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装修预算 2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深圳南山区110平米水电改造?有没有人清楚?

深圳做110平米的水电改造多少钱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7-12

玛兰士灯具建昌分店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关口正街118号B101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后海文心六路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北环大道10016附近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7-12

深圳南山水电安装公司比较专业的有:A:深圳鑫中意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南新路口2246号B:惠民水电安装服务公司地址:广东深圳市南山区新绿岛大厦108室

终承睿aoq 2018-07-12

A:深圳南山区宝泰清洁公司(太子店)地址:太子路32号B:深圳南山区宝泰清洁公司(南头店)地址:南山区常兴路152号C:公司深圳南山区宝泰清洁(蛇口店)地址:南山蛇口花园城附近D:深圳市凡夫清洁服务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2225号海王大厦A座5层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