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装修预算 9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无锡小复式房90平米装修费用要多少?

无锡90平米小复式房装修要多少钱?求相关装修案例?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07-12

70平米简单装修费用大约要8万。一.基础工程1.打墙打瓷片25//

其他回答(共3条)

无锡5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太平洋家居网就有,我找来了,你点击下面的文章查看吧,多看案例,多看预算表都能帮你七个参照,装修建议量力而装: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

vaseline 2018-07-12

购买复式楼房还不错,它的优缺点有这些:复式房优点:户内隔层为木结构,将隔断、家具、装饰融为一体,既是墙,又是楼板、,降低了综合造价。复式房缺点:1自然通风、采光较差2增加装修费用3安全性比较差

隆冬龙东强 2018-07-12

90平米房子装修风格不同,装修费用也不同现代简约风格:半包:700元――1000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