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装修预算 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无锡120平米复式装修预算多少钱?如何装修最省钱

无锡120平米复式装修预算要多少?我准备了十万可以装修下来吗?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7-12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89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8-07-12

150平米复式楼怎么也得准备20万的装修预算吧,案例的话网站很多,你可以自己多看看,我选一个我喜欢的,你先看看:

晨钟暮鼓 2018-07-12

无锡复式楼装修,140平米简装的话装修预算大约是7——8万,精装就要10万上下了。这只是笼统的报价,实际的报价预算还是需要量房数据,设计方案,以及用材选用的单词决定的

tai一9890 2018-07-12

无锡100平米装修要看你是简装还是精装,我这里有个案例附装修预算表清单,你可以参照下:案例客厅效果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