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装修预算 5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南京110多平的房子,田园风格的装修需要多少钱?

南京110多平的房子,田园风格的装修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7-12

田园欧式卧室的装修方法是:
1、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
2、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8-07-12

要打造温馨雅致的田园风格家居就要清楚田园风格装修的特点,而田园风格最讲究的就是: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同时在设计层次、家居搭配、装修材料、室内的用色上也需要下一番功夫,这样田园风格的效果才会显现出来。

听时间的话 2018-07-12

美式田园风格装修特点:
1.美式田园风格务实、规范、成熟,美式田园风格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家具颜色多仿旧漆,式样厚重;设计中多有地中海样式的拱。
2.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美式田园风格特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