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装修预算 1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南京一套90平米的房子,装修水电改造预算表谁有?

南京一套90平米的房子,装修水电改造预算表谁有?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7-12

150平米装修预算表:1、150平米装修预算:基础工程打墙打瓷片30/㎡,包工料和垃圾清理砌墙85/㎡,包工料(水泥河沙轻质砖)地面水泥沙浆找平25/㎡,包工料(水泥河沙)2、150平米装修预算:水电工程进水管改造35/m,包工料(接头,弯头机器焊接,PP—R管,但不包括水龙头)防水和防潮处理30/㎡,包工料(防水剂)电路改造30/m,包工料(底盒,线管,插座,电线(2.5——4平方)但不含开关,)电话、电视和宽带线,25/m,包工料(线管,底盒,线,(不含插座))3、150平米装修预算:地面工程地砖铺贴35/㎡,包工料(水泥和河沙(瓷片不含))地脚线铺贴12/m,包工料(水泥和河沙(出去地脚线面积))门槛石铺贴25/条,包工料(水泥和河沙(出去门槛石面积))4、150平米装修预算:墙面工程墙体批刷25/㎡,墙体进行3次刮沥、打磨。包括收平刷3遍乳胶漆。文化石挂贴55/㎡,包工料(水泥,河沙和建筑胶)墙面瓷片粘贴35/㎡,包工料(水泥,河沙)5、150平米装修预算:门窗工程门套+造门,440/套,包工料(木芯板,油漆,面板,实木门套线)窗口,340/套,包工料(面板,实木窗套线,木芯板,油漆)6、150平米装修预算:天花吊顶石膏线粘贴10/m,包工料(石膏粉,石膏线,胶水)局部造型顶99m,包工料(石膏板,木龙骨)石膏板吊顶(平),90/㎡,包工料(石膏板,木龙骨)造型顶98//㎡,包工料(木龙骨)铝扣板吊顶110㎡,包工料(轻钢龙骨,收边条,铝扣板)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8-07-12

精装工程造价表包括的有装修进度表,收支明细表、水电路、防水、贴布及开关插座明细表,预算表,家庭装修材料预算表(包括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公司标准装修预算表(包括预算表,标准价格价表,洁具,石材,木材,电器,装饰报价单,涂料内墙价格表,不锈钢制品价格表),装修预算-BI分析,工程概预算清单,以及家装报价书等。

Truffles琉璃苣 2018-07-12

精装工程造价表包括的有装修进度表,收支明细表、水电路、防水、贴布及开关插座明细表,预算表,家庭装修材料预算表(包括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公司标准装修预算表(包括预算表,标准价格价表,洁具,石材,木材,海尔及其他电器,装饰报价单,涂料内墙价格表,不锈钢制品价格表),装修预算-BI分析,工程概预算清单,以及家装报价书等。

110平米小复式装修预算要由您的家装风格,家装档次,布局规划来决定的,单纯的报价是不准确的,我这里有一份110平米房子的装修预算表,给你做个参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