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装修预算 1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北京80平米装修预算一般要几多?谁有通俗装修预算清单啊?

北京80平米装修预算一般要几多?谁有通俗装修预算清单啊?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7-12

家居装修是大事,需要慎重,马虎不得,装修前,装修中,装修后的关注事项都要了解到,你要的重庆家居装修预算清单,这里有,参照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8-07-12

关于9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应该找一些预算清单来做下参照,我找来了相关则资料文章,你看看吧,1.9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心中有价装修不怕2.90平米三居室装修需关注的三个关键设计要点

资料: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这份资料里有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参照下。案例图的话网站就有很多,搜索下就能找到,期望能帮上你。

你好明天555 2018-07-12

:220平米跃层复式辅材预算,跃层和复式的区别,复式跃层,39平米复式,80平米装修预算,复式预算,75平米装修预算,110平米装修预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