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装修预算 5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深圳福田区120平米室内装修设计费用?

深圳120平米室内设计效果图需要多少钱一个平方

被采纳
kindle 2018-07-12

装修设计费是按照平米计算。初级设计师一平米设计费50元主任设计师一平米设计费80元首席设计师一平米设计师费120元设计总监设计师一平米设计费1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7-12

朋友,来了解南京70平米小户型装修设计费用的情况,我为您推荐个地方,这个网上的小编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装修设计费用的收取标准,无论是家装,还是公装,这里都介绍的特别详细,快来看一看:http://www.zx1
23.cn/2014/1215/3236
95.html

旅行者47 2018-07-12

不同的风格设计费都会有所差异的,现代风格浴池装修价格设计收取是40元/一平米。欧式浴池装修设计收取的设计费是60元/一平米。古典风格浴池装修设计设计收取的设计费是68元/一平米。工程的复杂难道不同,收取的设计费用不同,,装修的价格也不同。

千与千寻M 2018-07-12

依照我的了解的话,这个杭州室内装修设计师设计费用也是依照不同情况有所不同的,假如是有着自己的工作室的,一个人的设计费用是在200到500之间的,假如是兼职平台上的话,就在100到300元之内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