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装修预算 2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无锡惠山区别墅装饰装修多少钱一平方?

无锡惠山区200平别墅装修报价多少钱?风格打算选简欧,有案例的话发一个来参考下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7-12

A:无锡鸿毅玻璃隔断制品厂地址:无锡市锡山区鸿山路535附近B:无锡市华光玻璃隔断厂地址:无锡市惠山区天顺路1号C:无锡市顺通装饰玻璃隔断厂地址:无锡市惠山区玉祁民主魏巷D:无锡市石塘湾玻璃隔断厂地址:无锡市惠山区石塘湾工业园振石路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7-12

无锡装修公司地址:惠山区洛社镇人民南路128商铺1--106无锡市装璜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无锡市崇安区广勤路368号以上几家都是在当地名声比较好的,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来自星星的ni 2018-07-12

A:无锡装饰家装饰装潢有限公司地址:无锡市锡山区新明中路49-36B:无锡私享家装饰有限公司地址:崇安区俱崇安创意设计园B座二楼(月星家居斜对面)C:无锡装修公司地址:惠山区洛社镇人民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