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装修预算 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无锡家装水电改造装修要多少钱?哪位知道具体的收费啊

无锡一套100平米两室两厅楼房家装水电改造装修费用多少钱?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7-12

在装修水电的时候要把好费用关。水电改造作为家装中的隐蔽工程,是装饰公司利润来源的大头。在水电改造之前,要和装饰公司商讨好实际的水电路走向以及开关、插座、接口的位置。让装饰公司出具实际的水电改造图,以及详明的费用清单,在水电改造中要求装饰公司严格按照水电改造图来施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8-07-12

宁波镇海150平装修中等大约需要10万元上下,在请家装公司进行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家装公司通常跟你谈报价的时候都是谈一个估数,预估你家大约几万元可以装下来,但这个价格中通常不包括水电改造,水电改造是预收费的,这个要先了解清楚,以免被坑。

春雨映西湖 2018-07-12

现在很多朋友,实际上对于家装水电的价格也是比较关心的。家装水电一平方,大约是一千块钱上下。水电改造要关注的事项比较多,首先我们应该要关注线路的走向,并且我们在水电改造的时候,一定要关注用电安全。大家也应该要选取质量比较好的装修材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