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装修预算 2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南京120平方房子装修连家电10万够了吗?

南京120平方房子装修连家电10万够了吗?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7-12

天津装修90多平方的房子,中档装修,整个装下来,大约需要7-8万块钱。不包括家具家电。当然,假如是你简单的装一下,出租的话,3万快钱,足够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7-12

若选取经济型装修,全包装修的预算通常在4万元到5万元之间。实际而言,由于90平方米的房子空间比较小,很少有业主会进行改造,即使改造,工程量也不大,费用上就少了许多,通常1000元—3000元应该足够了。不过毛坏房的水电改造是应该要做的,为了以后的使用方便,这个钱不能省,预算应该在5000元上下;泥水工程,连工带料大体需要15000元上下;木工预算(不包括做子)20000元接近;墙面工程的预算则在12000元上下。不同的装修公司,提供的价位会有一定的出入,但5—6万元的预算基本就够了。

linfan80 2018-07-12

90平方两室两厅装修预算6万要是选取中档次装修的话,硬装是够了,加上家具家电是不怎么购,我这里有一套造价是10万的地中海风格装修,我引用了其中一张图,你看看.

禄安哲beil 2018-07-12

南京精装修新楼盘193.00万99.89平方米3室2厅,11/24层126.00万139.97平方米3室2厅,10/12层120.00万144.50平方米3室2厅,8/32层地址:开发区苏常路7号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