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装修预算 6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北京70平米小户型装修多少钱?3万合适吗?

北京70平米小户型装修多少钱?3万合适吗?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7-12

重庆40平米小户型室内装修精装3——4万。小户型我觉得还是简单点好,多多使用空间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8-07-12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淡风飞雪 2018-07-12

在深圳装修50平米的小户型还是要用接近三万块才行,我家预算材料控制的很到位了还是用了3万。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