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装修预算 1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二手房60平南北通透的小户型,北京装修需要多少钱啊?

二手房60平南北通透的小户型,北京装修需要多少钱啊?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7-12

北京春荫园二手房的房价大约是:北京春荫园二手房人车分流南北双通透房价45124元/㎡,北京春荫园南北两居室+精装修价29545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7-12

题主好,据了解北京宋庄小堡二手房购买需要的价格依照二手房的实际情况的不同价格也不相同。位于宋庄小堡小区四层户型为2室1厅建筑面积为70平方米,精装修,带家电家具,出售价格为119万元,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交通合理,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户型好,南北通透,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书生秦 2018-07-12

舜玉南区,两室朝阳,小户型,舜玉学区双气2室1厅1卫(54㎡)超低价汇才学区重汽翡翠郡1室送装修+地下室汽车总站-重汽翡翠郡二手房板楼精装修1室1厅1卫(24㎡)经十路和谐广场南,阳光新路,汇统花园,多层,建设路-汇统花园二手房大户型南北通透70年产权一梯两户太平洋家居礼包4室2厅2卫(144㎡)绿城百合花园解放东路-绿城百合花园二手房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双气品牌开发商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7-12

北京小户型loft公寓二手房出售信息。
1、建面:60㎡2室1厅东西270万朝阳-安贞西里-北土城站
2、建面:63㎡2室1厅南北164万大兴-清逸西园
3、建面:61㎡1室1厅南北145万顺义-仓上小区-顺义站交通问题130路、160路、190路、306路、225路、238路、270路、246路这些属于中高档住宅小区,交通购物便利,周边配套齐全,生活氛围好,适合居住。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