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装修预算 3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北京110平米房屋装修需要花多少钱?(不含家具)?

北京110平米房屋装修需要花多少钱?(不含家具)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07-12

110平米算中户型房屋,旧房的话,先拆掉不好的布局或者家具水电应该要重新改造。以前老房的水路、电路已经不能满足现代的需求了。至于设计的话,需要看到你家房屋的实际情况才能出设计思路。可以先跟装修公司洽谈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7-12

110平米房屋装修预算表现代简约风格:全包:650元——680元/㎡半包:350元——380元/㎡;现代时尚风格:全包:730元——760元/㎡半包:380元——410元/㎡;北欧风情风格:全包:820元——860元/㎡半包:400元——440元/㎡;中式风格:全包:890元——930元/㎡半包:450元——500元/㎡;地中海风格:全包:1060元——1100元/㎡半包:500元——550元/㎡;东南亚风格:全包:1200元——1300元/㎡半包:600元——680元/㎡。注:这些装修风格的报价只是参照价,不含室内拆旧、封窗、家具、电视背景墙、景点、建筑改造及客餐厅卧室的木制吊顶,如需要依照现场或设计图纸计价。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释放自由 2018-07-12

河北柏雅金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76平米简装基础装修报价大约16500元,大包36000元,不含家具电器

情迷花香 2018-07-12

关于110平米三室两厅一卫装修的预算表参照资料,及装修案例参照,有这些:1.110平米房屋装修预算不止是看完预算就够了!2.110平米三居室绿色自然温馨之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