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装修预算 4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深圳龙岗区70平米小户型二手房翻新?

深圳70平米做二手房翻新需要准备多少钱?5万够不够?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7-12

深圳小户型二手房装修公司这几家好:深圳臻翰装饰装修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中兴路239号外贸集团大厦506室深圳新达装修公司(龙岗分公司)地址:金碧路9号3层深圳新达装修公司(南山分公司)地址:深圳南山区桃园路193号金桃园大厦1008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8-07-12

题主好!深圳布吉长兴楼二手房信息有这些,小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室内房高4.8米高,可以隔成上下两层,广告上写的是隔成两室一厅一书房一厨一卫,还不错,售价是19680元/平方,不过那里的房子基本都是比平均价格略微高一点的哦。周边辐射广,医院、超市、菜市场、银行、学校,各类服务设施非常齐全,适合您全家老少一起居住的哦,需要的配备应有尽有。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莲花路

醉猫 2018-07-12

北京小户型loft公寓二手房出售信息。
1、建面:60

麻辣香肠 2018-07-12

房价平均21190元/㎡65平米小户型二手房4室以上3厅4卫(349.0㎡)南北普通住宅166万65平米小户型二手房4室以上3厅5卫(280㎡)西普通住宅178万65平米小户型二手房4室以上3厅6卫(571㎡)东普通住宅988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