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装修预算 3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60平米装修多少钱?小户型装修不吊顶怎么装修?

60平米装修多少钱?求小户型装修案例,就哪种不吊顶的啊

被采纳
依非E 2018-07-12

装修60平米的小户型,看你要装修成豪华型的还是简单一点的,4.5-6万就可以装修好一点。假如你的房子是用于出租的,假如是用来出租大约只要花2万元做个简单装修就行。装修60平米的小户型房子和装修100多平的大户型房子其实都是一样要费很多心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8-07-12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向日葵花香 2018-07-12

6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确实属于小户型装修,6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想省钱可以从材料和设计费上来省钱。那么要怎样才能让小户型显得更大呢?小户型装修设计攻略——颜色搭配小户型由于空间问题,光线会显得暗一些的,在小户型设计地不要再选取黑色,灰色等深颜色,要尽量使用明亮的颜色,明亮的颜色对视野来说,能够使视野增加,也会使空间变得更宽敞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攻略——吊顶设计小户型的顶部基本都不高,这里建议小户型尽量不做吊顶设计。假如一定要做吊顶就要做轻薄一些的吊顶材料。小户型装修设计攻略——地面装修地面的装修设计应该注重区域感,选用明度高的颜色,最好地板的颜色要比家具的颜色更深。这里要说的是地板的颜色要比家具的颜色深,也可以采用一些图案精美的地毯来做装饰的。

蒯俐娜ee 2018-07-12

看来我找到知音了呢,哈哈,我也是决定不结婚了的剩女!给楼主看看我是怎么给30平米小户型装修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