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装修预算 6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常州家庭装修多少钱一平米?扣板吊顶好还是石膏板吊顶好?

常州家庭装修多少钱一平米?吊顶材料哪种好哪种便宜效果好?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7-12

现在家庭装修厨房卫生间用的比较多的是铝扣板吊顶,美观实用好打理,餐厅通常做吊顶的话用石膏板吊顶的比较多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7-12

灰钙板吊顶好,灰钙板作为新型绿色环保建材,除具有传统石膏板的功能外,更具有优越防火性能及耐潮、使用寿命超长的优点,大量应用于工商业工程建筑的吊顶天花和隔墙,家庭装修、家具的衬板、广告牌的衬板、船舶的隔仓板、仓库的棚板、网络地板以及隧道等室内工程的壁板。灰钙板是以无机矿物纤维或纤维素纤维等松散短纤维为增强材料,以硅质-钙质材料为主体胶结材料,经制浆、成型、在高温高压饱和蒸汽中加速固化反应,形成硅酸钙胶凝体而制成的板材。.是一种具有优良性能的新型建筑和工业用板材,其产品防火,防潮,隔音,防虫蛀,耐久性较好,是吊顶,隔断的理想装饰板材。

无色百合9732 2018-07-12

平房吊顶,现在市面上有:石膏板吊顶,塑料扣板吊顶,集成铝扣板吊顶,硅钙板吊顶,铝方通,铝格栅等等。其中家庭装修卫生间厨房多用于塑料扣板或铝扣板,室内其他区域如:客厅,餐厅,房间等为石膏板吊顶。请依照实际使用情况选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