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装修预算 8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镇江家庭装修多少钱一平米?墙壁油漆,地砖,不吊顶大概多少钱?

镇江家庭装修多少钱一平米?求不吊顶家装效果图?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7-12

装修的主材:指如墙地砖、地板、油漆涂料、卫生洁具、灯具、装饰五金以及采购的成型门等等。这些材料在家庭装修过程中可以起到影响装修中整体效果的目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07-12

家庭装修中,装修主材主要包括:灯具、开关插座、洁具、大理石、木地板、墙纸、瓷片、地砖、整体橱、集成吊顶、油漆涂料;

家庭装修大衣柜人工130每平米,石膏板造形吊顶35每平米,水电人工30每平米包按装,泥工贴墙地砖30每平米,墙面油漆8元不做阴阳角,12元做阴阳角的。这就是2015年的装修人工价的行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