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装修预算 8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邯郸房屋装修预算费用要多少?都包括哪些项目?

二手房装修,越便宜越好。简单装修一下即可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7-12

题主好,做装潢工程预算清单的话,最好是做一个表格。制定装修预算表应该关注以下几点:装修预算清单所包括的内容十分的详细,在制定时,一定要用词准确,不能产生缺词、语言模糊的情况。要有整个装修工程的情况说明,不能有所遗漏,最好还要加上对于装修报价的补充说明。依照设计方案进行估算:在进行估算之前,大家一定要和设计师一起讨论,让设计师尽快的确定房屋设计方案。通常来说装修所需要材料主要分为以下几点:向左转|向右转了解装修预算费用的计算公式装修预算金额是家庭装修预算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常装修的预算都是以装修工程设计图、装修效果图进行设定的,装修预算中的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耗损费都是装修预算费用中的主要指标,其计算公式有这些所示:①、定额工人费=定额工日数×日工资标准;②、定额材料费=材料数量×材料预算价格+机械消耗费(机械消耗费是材料费的1%-2%)。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07-13

1、小跃层楼梯费用的预算相信到过建材市场的人都知道在市场上楼梯的装修费用是很同的,实际上假如预算不多的话,简单的装修,选用黑胡桃色木贴皮做踏板,在加上一些仿溃裂纹案玻璃进行搭配,大约花2万元就能把楼梯制作好。
2、整体房屋装修费用的预算常见的低档装修费用在100至500元/平方米,中档装修费用在500至1000元/平方米,高档装修的费用在1000至1500元/平方米,超高档装修费用在2000元/平方米。常见的80平米的小跃层实际要装修的面积是在120平米,低档的房屋装修预算为3万—7万之间。低的装修预算也要五万上下才行。80平米跃层装修预算可分为小跃层楼梯费用的预算和整体房屋装修费用的预算,不妨了解下。

蝴蝶效应 2018-07-12

你好老房子改造要主要的是拆除费用其他的还是和新房装修预算一样的

无双公主 2018-07-12

订制家装不错,大家都知道,我们在装修房子时前期一定要做好装修预算,装修预算是家装中最早要考量的问题,很多装修过的达人都知道装修费用经常会超过预期。特别是在购买建材时假如不做装修预算,经常都会超出之前的想象,弄得心情很郁闷,经济紧张还可能影响工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