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装修预算 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北京家庭装修一平米多少钱?80平的小户型装修预算要多少?

北京家庭装修一平米多少钱?求相关装修案例?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7-12

户型面积装修类型装修预算装修方式二室二厅二卫120平米家庭装修4万全包二室二厅二卫102建筑平米家庭装修10万全包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8-07-12

北京55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单没有,即使有人提供应该也是比较过时的了,参照价值不大,建议你的话,到太平洋家居网申请装修预算吧!会有几家装修公司给你出装修预算表的,这样的价格会更加准确一些。

婧兰蝶子 2018-07-12

大兴家庭装修报价:北京大兴区团河南村150平米二手房翻新,装修预算:20万元北京大兴保利春天里97平米两室一厅装修,装修预算:10万元兴康家园88平米两室一厅装修,装修预算:7万元枣园尚城82平米两室一厅装修,装修预算:6万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