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装修预算 1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哈尔滨装修报价每平米多少钱?网上怎么申请报价?

哈尔滨装修报价每平米多少钱?怎么预防装修报价单猫腻?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7-12

装修预算是结合房屋面积、装修档次、还有当地的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一线城市的报价是300--500元每平米,简单装修。实际情况还需要实际分析,不过你可以给你自己一个预算,然后让装修公司帮你规划。固体内容你可以咨询太平洋家居,可以在官网上申请免费上门量房出预算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07-13

拆除工程报价在2800元上下,主要拆除天花板、墙面;石膏空心砖隔墙每平米报价在98元上下,是基础装修板块的主要项目;地面砖铺贴拼花地砖每平米报价在80元上下,主要分布在大厅里面;轻钢龙骨纸面石膏板造型每平米报价比较高大约148元上下,包间里面的材质可以差一点;吧台的报价是3000元,这个是美容院装修的亮点,可以好好把握;乳胶漆的报价每平米8元上下,采用的是立邦漆

吴崖子 2018-07-12

黑格栅的规格很多,铝格栅规格太多了,不同规格厚度价格不同,以及多大的格子,这些为网上报价,铝格栅50元每平米,铁格栅50元每平米,木格栅300元每平米,铝方通160元每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这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