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装修预算 3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天津二手房装修每平米大概多少钱?说个大概的范围,就普通装修?

天津二手房装修每平米大概多少钱?二手房翻新装修怎么能省钱一点?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7-12

南京黄埔花园二手房房价现在大约在18000元每平米,价格稍贵一点,不过小区周围服务设施非常齐全,各种银行,医院学校,公园都有,非常适合生活,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二手房和新房的装修其实接近,只是二手房多了一个拆除费,由于你二手房不是毛坯,已经有了装修,那么你就要找人把原来的装修,地板,瓷砖、刷墙的墙皮拆除,方可以重新安装。大约一个70多平的房子拆除费要在5000元4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樱桃小落812 2018-07-12

重庆大渡口区80平米二手房装修报价是800——1000元每平米,二手房怎么装修可以节省装修预算,我找了几篇相关的文章,你可以看看: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二手房装修攻略六大事项需关注二手房装修不得不看的装修省钱攻略

彩色冰块 2018-07-12

阳泉城区二手房买卖信息有
1.城区-居馨花园二手房,每平米的价格是3373元
2.城区-南庄路免中介二手房,每平米的价格是3431元
3.城区-新澳城51二手房,每平米的价格是346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仅提供参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