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装修预算 5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160平米复式楼装修求南昌装修公司报价?南昌装修哪家好?

160平米复式楼装修求南昌装修公司报价?求相关复试咯装修案例?

被采纳
HAM 2018-07-12

无锡复式楼装修,140平米简装的话装修预算大约是7——8万,精装就要10万上下了。这只是笼统的报价,实际的报价预算还是需要量房数据,设计方案,以及用材选用的单词决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8-07-13

题主好,复式楼看你装修成啥样子了,通常来说,精装修你这个面积10万就能做下来。普通装修,六七万也是可以的。50平米复式装修报价有这些:简装:3万精装:5万豪装:10万以上以上费用不包括主材费用。现在比较流行的风格主要有:现代简约、中式、欧式、地中海、田园风等。

泪痕春雨 2018-07-13

南昌地区装修公司哪家放心,装修公司哪家合适,哪家装修公司称心,总结一句就是装修公司哪家好?那么如何选取呢。南昌装修公司选取主要看的就是几个方面:设计、施工、服务等几个方面这几个细节直接影响着装修的成败了。你要多加小心了。

专属笑晴 2018-07-12

上太平洋家居,了解复式楼装修方案,做装修达人,发招标,免费获取3份,设计报价PK,专业监理,全程解析复式楼装修方案,让装修一省再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