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装修预算 5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多少合适?3万能装修好吗?

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多少合适?简约装修风格可以吗?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7-12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其他回答(共2条)
傻乐是福 2018-07-13

南京40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1.5万做基础装修还是够的,只是装修出来可能不是很好,假如预算足的话,建议还是用更多的装修预算吧!

情迷绿茵 2018-07-12

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关于重庆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在这篇文章里看到详细的,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