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装修预算 7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太原店面装修多少钱一平米?快餐店店面怎么设计装修?

太原店面装修多少钱一平米?求快餐店装修效果图?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7-12

题主好,这个快餐店面的装修的价格为3万元,这个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不过这个还是要看你的快餐店的面积是有多大的,并且这个也是还要看你们当地的物价的高低的,由于这个买原材料还是要依照你们当地的物价来确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8-07-13

中式快餐店装修一定要注重实用性,小编建议要在保证方便实用的情况下再考量美观设计,由于快餐店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都是时间比较紧迫的白领,他们不会去过多的注重美观,实用和舒适是他们首要考量的。中式快餐店装修要关注布局,无论是点餐区还是就餐区都应合理规划。尽量采用木质材质的家具,中式风家具通常都以方形或者长方形为主。在色彩上要搭配合理,家具的颜色最好和店面的整体色彩相协调。可以在餐厅墙面上挂一些中式的字画,烘托出中式的设计理念。中式快餐店装修不仅要满足基本的功能需求,还可以依照购买者的喜好来进行细化设计,将当地的文化习俗融入整个设计中,增加顾客的印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7-12

大家都知道们去吃饭前肯定会看一下这个店装修如何,说餐饮店面装修关乎整个快餐店的形象,恰当的装修,可以让顾客在众多的店铺当中第一时间关注到自家,然后走进店铺最终消费。,店面外观好坏,直接影响到店里的生意。

食人美人鱼 2018-07-12

1.快餐店装修风格设计时,要统筹兼顾,全面考量快餐店内部的设计与布局要依照快餐店的大小来决定。由于快餐店内部各部门所占空间的需要不同,要求在进行整个空间设计与布局规划时,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既要考量到客人的安全性与便利性,又要考量营业各环节的机能、实用效果等诸多因素。2.快餐店装修风格设计时,要兼顾美感和格调快餐店内部的设计与布局既要考量全局与部分间的和谐、均匀、对称,又要使设计表现出浓郁的风格情调,让客人一进快餐店在视觉和感觉上都能强烈地感受到形式美与艺术美,得到一种享受3.快餐店装修风格设计时,可以依照店面的平面图区分功能区依照店面的平面图合理地安排各部分的面积,在保证各种功能正常运作的前提下,使营业面积得到最大的使用。通常在空间分配上,快餐店要分出以下部分。
(1)快餐店装修风格的营业面积。包括出餐台、通道等。其中,出餐台的位置要便于观察整个快餐店的情况,同时要兼顾安全防范;通道布局要便于发生紧急情况时进行人员疏散,通道宽度要保证顾客和服务人员通行方便;餐台之间的距离要依照快餐店的档次疏密得当,快餐店档次高的要相应宽绰,档次低的可以紧凑一些,以便于客人活动和服务人员操作为标准,切忌为盲目增加座位数量而使客人感到不舒服;依照所确定目标客户的消费情况合理设置包间的数量,以防止包间营业率低的问题。此外,还要在适宜的位置设置接手台。
(2)快餐店装修风格的操作面积。包括厨房、面点间等。操作面积要有充足的空间,以保证员工在工作时互不干扰和便于清理卫生,不要为增加营业面积而压缩操作面积;要按照卫生防疫部门的规定进行布局和配置相关的设备。
(3)快餐店装修风格的辅助面积。包括办公室、库房、卫生间等。其中,库房最好不要与营业区相通;库房也可以设置在办公室内,但要单独、封闭;办公室、库房要加装防盗门窗;卫生间多设置在远离厨房的角落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