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装修预算 6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在杭州店面装修多少钱一平米?手机店面怎么设计?

在杭州店面装修多少钱一平米?新租的手机店面50平米,怎么设计装修,求方案?

被采纳
meiliwa 2018-07-12

努比亚手机手机店有卖的,地址:努比亚手机专卖店,地址:深圳龙岗区平吉大道1号建升大厦努比亚手机专卖店,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大德路25号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8-07-12

你可以去大秦手机贴膜设备看看,那不止又手机美容设备,并且还有教程,以及店面的设计图,他们还成立了商学院,教导怎么运营店面,终究做了12年了。是手机美容这行的老大。你可以去看看。求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7-12

在整个手机店装修墙面设计是最主要的,手机店中墙壁的设计主要表现在墙面的装饰和颜色的选取上,在手机店装修中要把握主题的风格与颜色的选取,墙壁是手机店铺立体空间展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店内平面展示良好的平台,在这点上要特别加以使用。首先,我们从成本的角度来装饰,仅需考量运用墙纸、涂料粉刷然后配上厂家的背板等。另一种,是豪华装修可以运用现代多媒体技术,变幻色彩墙幕,电子动态背板,液晶显示屏等设备,增加店铺的立体多维空间感,手机店装修效果图是比较理想的一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