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装修预算 9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中冠、十杰和鼎天装饰哪个好?谁能说说看?

?我是浙江宁波的,新房子要装修,不知选哪个公司好。。中冠、十杰和鼎天这三个公司怎么样?包括质量、服务和价格等等各个方面的情况。。还有,这些公司的信誉怎么样?还负责么?他们的监工还可靠么?有没有让他们装修过房子的朋友,说说你们的感受吧~~这些公司都有什么优势和劣势呢?~我真的不了解,想听听大家的想法~~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7-13

无锡汉鼎装修就很令人满意的了,多专业的一家公司;无锡汉鼎装修是一家专业从事无锡办公室装修、无锡店面装修、无锡厂房装修和家装的设计及其配套建设服务的企业。在多年的房屋装修装潢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为无锡装修客户提供整套的装修具体措施。无锡兴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也蛮不错的了,口碑不错的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狼外婆 2018-07-12

东莞东诚装修排名前十的公司有:
1、东莞市附城东城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2、东莞市质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东莞市南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东莞市永铭装饰有限公司
5、东莞市冠恒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6、东莞市美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7、东莞市感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8、东莞市创达维森设计有限公司
9、东莞市中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10、东莞市尤美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彩色冰块 2018-07-12

题主好,软膜天花的特点:
1.龙云鼎天软膜天花突破传统天花:突破小块拼装的局限性,可大块使用,有完美的整体效果。
2.龙云鼎天软膜天花色彩多样:有六大系列100多种色彩的选取,适用于各种场所。
3.龙云鼎天软膜天花造型随意多样:让设计师拥有更广阔的创意空间。
4.龙云鼎天软膜天花防霉抗菌功能:有效抑制金黄葡萄球菌、肺炎杆菌、霉菌等多种治病菌。
5.龙云鼎天软膜天花防火级别:B1级,同时符合欧洲和美国等多种防火标准。
6.龙云鼎天软膜天花抗老化功能:十年内的非人为破坏,褪色和变形均可获得赔偿。
7.龙云鼎天软膜天花经过抗静电处理:不挂尘,不粘油烟。
8.龙云鼎天软膜天花良好的绝缘功能:可以大量减少热量流失,从而有效减少能源浪费。
9.龙云鼎天软膜天花防水功能:可在管道漏水的情况下承托污水而不会渗露,使室内装饰和家具得到有效保护。
10.龙云鼎天软膜天花方便安装和拆卸:在相同面积下,安装和拆卸时间只相当于传统天花的1/3。
11.龙云鼎天软膜天花环保配方制造:不含重金属,不会释放有毒气体,产品可以完全回收。
12.龙云鼎天软膜天花理想的声学效果:可以大大减低声波的回响时间,完全符合国家标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江柔临风 2018-07-12

第一、易圣装饰
第二、九鼎装饰
第三、城建装饰
第四、中冠装饰
第五、东易日盛装饰
第六、峰上大宅
第七、亚加装饰
第八、龙发装饰
第九、铭品装饰第十、中博装饰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