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装修预算 2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桂林60平装修预算给我说一下?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马上交房了,桂林60平毛坯房,我打算全包装修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7-12

在宾馆装修前,了解一下宾馆装修预算是每个业主一定要做的事情,并且是应该的,只有这样,方可以心中有个数,我带给业主您一篇文章,题目就
 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8-07-13

只能依照实际情况做详细的装修预算,可以选取几家公司出个预算比较一下

深情毙命 2018-07-12

164平装修预算大约要20万元,装修对于不同的色彩,人们的视觉感受是不同的。使用色彩可以起到调节爱好的作用外,也可以重新“塑造”空间,使居室的某些缺陷在色彩的作用下得到修正。

此娃有点宅 2018-07-12

在桂林装修你的复式楼的话,假如是简装,那么装修预算肯定不会很高,300元每平米的预算是绝对能够搞定的,略微对装修风格要求严格一点,材料选取好一点,那么整个复式楼装修预算平均价格会投入到600元到800元的区间内。豪装就更高了,就像说欧式,美式,地中海的风格就会比较贵一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