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装修预算 4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天津装修房子多少钱?是套三居室二手房,翻新装修?

天津装修房子多少钱?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说一下?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7-12

二手房空间装修三大要点
1、二手房局部改造二手房装修出现局部改造的情况,大多数是由于旧房子原有的空间规划或者空间装修不能满足现在的生活方式,因此需要对其进行改造。通常来说包括:空间重新划分、功能区重新布局等。
2、二手房翻新假如家居的格局和硬装能满足现在的生活方式,并不需要进行大改动,那么需要对家居进行翻新。通常来说包括:墙顶面的重新粉刷、地板与石材的打蜡抛光、家具的翻新等。
3、二手房重新装修由于旧房子的居住时间长,现有的装修不能满足现在的生活方式,即需要重新装修。一重新装修跟新房装修的步骤基本一致,装修前还须对房屋进行拆旧。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7-12

现在很多朋友其实都会选购二手房,二手房是应该要重新装修的。不过我们在装修的时候,是应该要懂得家居的风格。黑色边框、门框的二手房翻新,乳胶漆就应该要选取灰色比较好,这样看起来颜色会比较搭配一点。期望大家都能懂得颜色的搭配。

Mr小木屋 2018-07-12

装修出新,就是老房子或已有装修的二手房,重新装修翻新一下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7-12

关于二手房翻新装修的一些资料文章,点击标题即可查看,期望能对你有用,选取装修公司的话可以在重庆太平洋家居网里选公司,都是正规的装修公司可放心选取。资料:
1.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
2.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防水工程很重要
3.二手房装修流程图文解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