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装修预算 5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求40平米装修报价单?求40平米装修效果图案例?

求40平米装修报价单?小户型网上招标装修好不好?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7-12

75平米两居室简单装修也得4——5万的装修预算吧,太平洋家居网提供免费的报价服务,我建议你应该去申请一下,终究还是人家专业。附:75平米装修案例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8-07-12

110平米装修公司报价单给你提供一份,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人鱼公主 2018-07-12

这是我家的装修报价单,也是90平米的,接近10万上下

ba神696 2018-07-12

简单既是幸福,装修需要简约而不是简单,75平米简约装修3——5万,参看效果图案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