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装修预算 8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复式楼应该如何设计?230平米装修费用要多少?

230平米装修费用要多少?复式楼梯选实木楼梯好不好?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07-12

题主好,200平米社区美容院装修费用通常,跟家里装修费用接近把。美容院装修设计师费用按国家收费标准,至少是40元/平方米,约8000元。人工费用大约也要一万元。整体算下来,200平米的美容院装修费用总计8万元上下。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07-12

看你想要的风格吧。现在3星级酒店的装修标准是600一平,不过那是大面积施工。自己装的话应该接近800一平米。这些都是基层价格的。新中式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
2、复式楼客厅布局。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迷绿茵 2018-07-12

一、顶楼复式楼的优缺点顶楼的复式楼,结合了顶楼和复式楼两者之间的优缺点。
(一)顶楼复式楼的优点:
1、视野比较开阔、采光通风比较好。
2、由于楼上无住户,因此不用受到楼上住户的影响。
3、由于楼层比较高,不用担心隐私被路人偷窥,私密性比较强。
4、房子分为楼上楼下两层,可以做到动静分区。
5、房屋的面积大,房间多,适合家庭人口比较多的人居住;即使是三代同堂,居住也不显拥挤,居住的舒适度高。
6、假如能得到开发商赠送的露台或者阁楼,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多了些使用的空间,生活也会比较惬意。
(二)顶楼复式楼的缺点:
1、假如房屋质量不过关,或者屋顶设计不合理,容易漏雨。
2、隔热措施没有做好的话,夏天会比较热。
3、对电梯的依赖度比较高,假如电梯没有备用电源,停电就比较麻烦了。
4、由于下水管直通楼顶,卫生间地漏容易返味,气味会比较重。
5、房屋的总面积大,房屋总价高,装修费用高。
6、楼梯占用了一部分室内面积,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面积的浪费。
7、用水高峰期时,水压会比较小。

日历及时 2018-07-12

300平米的高端会所装修费用,假如是欧式的50万起步,假如是现代风格的35到40万应该接近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