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窗帘/配件 6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12
卧室内装大红窗帘子好吗?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7-12

大约需要150元/平米,由于中式窗帘是用布、竹、苇、麻、纱、塑料、金属材料等制作的遮蔽或调节室内光照的挂在窗上的帘子。随着窗帘的发展,它已成为居室不可缺少的、功能性和装饰性完美结合的室内装饰品,还是比较便宜的。

其他回答(共4条)
独孤不睬 2018-07-12

1,可以做满墙窗帘,会显得比较有整体感。2,窗帘是用布、竹、苇、麻、纱、塑料、金属材料等制作的遮蔽或调节室内光照的挂在窗上的帘子。随着窗帘的发展,它已成为居室不可缺少的、功能性和装饰性完美结合的室内装饰品。窗帘种类繁多,常用的品种有:卷帘、窗纱、直立帘、罗马帘、木竹帘、铝百叶、布窗帘、纱窗帘、无缝纱帘、遮光窗帘、隔音窗帘、立式移帘。

清风清羽 2018-07-12

题主好,最开始窗帘是用布、竹、苇、麻、纱、塑料、金属材料等制作的遮蔽或调节室内光照的挂在窗上的帘子。随着窗帘的发展,它已成为居室不可缺少的、功能性和装饰性完美结合的室内装饰品。主要就是遮蔽光线,现在更多的是装饰家居,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莹莹Ivy 2018-07-12

可以在厕所门的那面墙上,放一窗帘,用时拉开帘子,此即可化解,又美观了,从各个方向都看不到厕所门;可以在自家的卧室门上装一珠帘,可化解,又可以美观卧室,即使门开着,外人也无法一眼望穿室内,隐私性更好;挂五帝白玉钱,或镜子,简单不过不是很雅,给人于不大好的感觉;

晚安night 2018-07-12

要依照你装修的风格的颜色来设计, 依照你的喜好,是可以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