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装修预算 3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30平米装修多少钱?30平米小房子怎么做隔断?

30平米装修多少钱?求30平米装修效果图?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07-12

重庆现代简约装修价格面积:88平;户型:三居室;装修方式:半包;装修预算:4.1万88平米“小房子”三居的结构,因此就有主次卧以及书房这样三个功能空间需要装饰,在总价方面价格就会高出一些子、造型的费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阙里 2018-07-12

通常是80元到150元每平米不等;假如100平米的房子,室内使用面积是80平米,供暖面积是30平米,那30平米乘以80元就是你的供暖价格。

滑培海puh 2018-07-12

重庆40平米小房子简单装修,就是铺铺地,刷个大白,装修下卫生间厨房的话,一万以内就可以了。略微看上去像点样子的,就需要2——3万了,看你打算怎么装修,小房子我觉得没必要复杂的装修,做到轻装修重装饰就行了。附图参照下:

遥远的ta 2018-07-12

家庭装修15平米的房子照明要55瓦才够,20平米可以用77瓦的,30平米可以用100瓦的。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