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装修预算 9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乌鲁木齐装修一般要多少钱?半包价是多少钱一平米?

乌鲁木齐装修一般要多少钱?假装是找装修公司好还是装修施工队好?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7-13

看你是选取半包还是全包或者清包了;半包的话,一千以上每平米算是精装了,不过还是要跟你的装修项目和选材来定。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8-07-13

深圳20平方的美发店我只花了9000块钱就搞定了,我是选取半包装修的。

寒气比伯 2018-07-12

深圳三十平米美发店我是选取的半包装修,前前后后花了8000块钱,装修公司负责施工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