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窗帘/配件 7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哪儿有正品乳胶枕?乳胶床垫?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07-13

穗宝乳胶垫乳胶床垫具有较好的柔韧性和回弹性,承托性优良,人体躺在乳胶床垫上,乳胶垫层可以充分贴合人体各部位,实现全方位的承托,释放人体压力。此外乳胶床垫还有防潮,防过敏防止螨虫滋生等优点。穗宝乳胶床垫在设计上充分考量人体睡眠习惯问题,推出分区乳胶床垫,来满足不同购买者需求。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7-13

题主好,乳胶床垫品牌的话推荐邓禄普乳胶床垫、喜临门乳胶床垫、慕思乳胶床垫、cbd乳胶床垫、穗宝乳胶床垫、金可儿乳胶床垫、雅兰乳胶床垫、舒达乳胶床垫、蕾丝乳胶床垫。这些都是比较有名气的牌子,期望你可以参照一下咯。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7-12

乳胶床垫制作的原料上来说,乳胶床垫分为天然乳胶床垫和合成乳胶床垫。而市面上大多数是合成乳胶床垫,合成乳胶床垫通常是从石油中提取出来的,不必惊讶为何天然乳胶床垫比较少见。接下来我们的鼻子就派上用场了,就是闻乳胶床垫的味道,乳胶床垫的味道假如不正常或者是比较刺鼻,就不建议购买了。以及就是摸一摸乳胶床垫,通常较好的乳胶床垫手感比较光滑,就像是婴儿的肌肤一样。假如是劣质的乳胶床垫,手感比较粗糙,无论怎么加工,都没有那种光滑的手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