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家具 1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1
2015东莞厚街家具展是不是东莞名家具展会呢?

怎么名称不一样呢?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08-31

在东莞名家具展将于3月16日-20日举行,地点位于东莞厚街家具大道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另外名家居世博园也是作为展馆之一,有红木古典家具-名鼎檀,欧式家具-金凯莎,新中式家具-檀颂等风格各样的家具品牌展示,另外负一层还有饰品区展示,可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8-08-31

东莞市大岭山展鸿红木家具厂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颜屋工业区莲颜街86号;东莞鸿鑫红木家具城地址:东莞市107国道大岭山镇太公岭路段

宝得力 2018-08-31

东莞市厚街华泰五金店东莞松发五金店以上是东莞家具五金厂家产品做的最好的几家,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对你有用。

愤青不青 2018-08-31

东莞市剑桥家具厂东莞市华胜家具厂东莞市展博家具厂东莞市帝特森家具厂东莞市融峰家具厂东莞市宝洋家具厂东莞大型家具厂家具厂生产厂家广东东莞家具厂东莞市圣纬斯家具厂都是很好的口碑的,质量有保证的,是不错的选取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