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涂料/油漆 38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11-14
求问大神水性油漆含苯系物吗?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11-14

油漆主要是含大量的苯系物,并且苯系物被国际卫生组织定义为强致癌物质,特别是诱发白血病,在油漆固化剂中还含有剧毒的游离TDI,而水性漆是用水稀释,是不会含有苯系物和游离TDI的,不过水性漆也有VOC,不过主要是醇类的VOC,是非常环保的,并且现在水性漆物理性能,就像耐磨耐烫伤耐刮都很不错了,附着力比油漆更好,干燥速度也非常优异了,大荷水性木器漆在业内更是首屈一指

其他回答(共6条)
吴崖子 2018-11-14

是油漆就含有化学制剂含甲醛的油漆多是用于防水防腐的船舶用漆以及木器铁器底漆中较常见不过含量不高释放较快不易对室内造成太大的甲醛危害油漆中对人体危害最大的是苯以及苯系物。

太平洋网友 2018-11-14

科天水性漆是纯聚氨酯水性漆,其漆膜平滑、硬度高,性能已达到了溶剂型油漆的指标,部分物理性能已超出了油漆指标。主要是以水为稀释剂,不含苯系物、甲醛、游离TDI等有毒有害物质,真正做到了即刷即住的承诺。期望能帮到您

爱久见人心JAY 2018-11-14

当然。甲醛比较少,更多的是苯系物。室内油漆味主要是苯和苯系物的原因,甲醛也有一些影响。刚刷完油漆的,可以先放置半个月,半个月会让油漆味大大的减少,释放出去。家里打开窗户,等油漆干了,放些植物吸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