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涂料/油漆 90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14
我想清楚刷完墙漆需要通风多久?哪位了解?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11-14

不可以啊,墙砖表面是光滑的,没办法刷涂料,假如实在要在瓷砖上刷涂料,可以给瓷砖表面做个拉毛,然后刷底漆,刷墙面漆。施工完之后等干透了再开窗通风,这样可以去除墙面漆里的污染性物质。

其他回答(共4条)
红纯玉jic 2018-11-14

确实,给自己家墙刷油漆,就得用品质较好的油漆,市面上有不少劣质漆,刷完后不仅气味难闻,还容易掉漆。建议楼主去较好的油漆品牌专卖店多了解一下。康然漆的确是一下不错的品牌,上段时间我朋友家装修就是用这个品牌,装修完就可以入住了,并且一点气味都没有!

情迷花香 2018-11-14

先安装衣。定制衣柜由于生产周期需要一定的时间,在定制衣柜前先咨询商家货期是多久。而定制衣柜需要先量尺,因此可以在刷墙漆之前先量尺,然后等刷完墙漆后安装。

薪薪相惜 2018-11-14

1、主体拆改,让空间更实用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
2、水电改造,安排好每个空间的用途水电改造,没有后悔药吃。砖上了墙、吊顶一封上,再想加插座可就难咯。,一定要确定好开关、灯具、台盆、浴缸、洗衣机等等确切的位置。
3、包立管,把难看的管道包起来考量到厨房卫生间的易潮易湿环境,包立管的材料一定不能用木龙骨!大家千万小心,即使木龙骨上刷防腐涂料也不行。
4、贴砖,第一件有实体质感的东西贴砖前,要买好地漏。做完防水、拉毛后,就准备贴砖了。
5、油工上阵,洗刷刷洗刷刷假如不买成品门,那么就让工人师傅做吧。关注:任何木工活,哪怕只是做垭口,一定要遵循这个步骤,大芯板沉底,饰面板贴面,然后才能上油漆。做混油时,有那种不负责任的工人,偷懒,直接在大芯板上刷油,这是绝对错误的。别信个别卖大芯板的胡说,直接在上面刷油都没问题。记住,直接刷油,过不了多久,就得全部开裂,切记切记。
6、壁纸,美轮美奂的墙壁贴壁纸比刷墙漆,效果要好很多很多。墙漆刷好后,油工会在需要贴壁纸的地方刷硝基漆,漆隔天就可以干透,然后就可以约师傅贴壁纸了。我刚开始还担心贴壁纸会把刷好的白墙搞脏,后来贴时才知晓,贴壁纸真是个特干净的活儿!我的担心完全多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