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涂料/油漆 7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0
小白求问烤漆门需要封边么?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依非E 2018-11-20

题主好,个人觉得烤漆门吧,烤漆门就是喷漆后需要在进行烘烤的门。烤漆门的特点是:
1、没有封边,分为单面烤漆、双面烤漆。防水处打封边漆,表面光泽。
2、整体效果好,不滞油污。通常分为亮光、亚光、珠光。最具有视觉冲击力。
3、档次高不易变型可以做浴丆室,易于清洁提高房间的光亮度。
4、喷漆:为聚脂漆经过喷制工艺制成的门板,无需烤制表面,制成以后为亚光效果。烤漆通常可以调制出30多种颜色。但他的缺点也有很多,使用时要精心呵护,怕磕碰和划痕,一但出现损坏就很难修补,要整体更换;油烟较多的厨房-中易出现色差。比较适合外观和品质要求比较高,追求时尚的年轻高档购买者。在清洁时要关注,不要用钢丝球擦洗,以免留下划痕并且划痕太重不能修复,用重力撞击会有粉末状的物质脱落。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8-11-20

区别:晶刚门由精选的石英砂通过两次高温处理所形成的板材,晶钢板具有强度高、表面坚硬、光滑、透光、无异味、隔水、耐高温等特性。所谓铝合金包边晶钢门板是以0.7mm厚的高强度铝合金型材+ABS工程塑料组成的框架作为受力主体,再镶嵌5mm厚的晶钢板组合而成的新型板。优点1高雅美观用于晶钢门板面上具有高光亮、平整、耐磨、耐水、防火、防霉变、美观得体,光彩夺目,别具一格的新型装饰材料。2加工容易:专用贴膜与玻璃、木材、金属板料,有良好的粘合力,加工容易一贴即牢,品质更优。3颜色多样化:专用膜颜色丰富有正反胶面两种贴膜,闪点,雷射闪点,素色,石纹,木纹,印花,可适合不同的个性需要。玻璃烤漆门玻璃烤漆门种类
1、从工艺上区分玻璃烤漆门主要有:花格玻璃烤漆门,镂空玻璃烤漆门,全开式玻璃烤漆门等等。
2、从材质上区分玻璃烤漆门主要有:实木玻璃烤漆门,复合玻璃烤漆门,混油玻璃烤漆门等等。玻璃烤漆门特点
1、玻璃烤漆门最大的特点就是结构稳定,由于木门厂家在生产玻璃烤漆门的时候内部采用桥洞力学,以防止后期使用的时候变形。
2、艺术玻璃的美观装饰是玻璃烤漆门在家装中成为了一个吸引人们焦点的地方,由于艺术玻璃上的花型,颜色,都能够引发人们的关注。
3、玻璃烤漆门在卧室中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使用,主要是它的木材变异性小,由于木门厂家在生产的时候将木材进行烘干处理,不论室内的稳如如何变化,玻璃烤漆门是不会变化的。

女神or女生 2018-11-20

烤漆,即喷漆后进烘房加温干燥工艺的油漆门板。其优点是色泽鲜艳,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表面光洁度好,易擦洗,防潮、防火性能较好。烤漆门多用密度板作为基材,背面为三聚氢胺,工艺复杂,加工周期长,价格相对也较高。高档的PU烤漆门的类型上分钢琴烤漆和金属(汽车)烤漆两种,金属烤漆优于钢琴烤漆。烤漆门的特点:
1、没有封边,分为单面烤漆、双面烤漆,防水处打封边漆,表面光泽。
2、整体效果好,不滞油污,通常分为亮光、亚光、珠光,最具有视觉冲击力。
3、档次高不易变型可以做浴室柜,易于清洁提高房间的光亮度。
4、喷漆:为聚脂漆经过喷制工艺制成的门板,无需烤制表面,制成以后为亚光效果,烤漆通常可以调制出30多种颜色,因此烤漆门的色彩相当丰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