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涂料/油漆 4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晓得的说说木器清面漆施工用多少目砂纸打磨?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11-27

木门油漆施工工艺:底材处理(240#砂纸打磨)→封护板宝(240#砂纸打磨)→底漆(360#砂纸打磨)→底漆(600#砂纸打磨)→底漆(800#砂纸打磨)→面漆(800#砂纸打磨)→面漆。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8-11-27

打磨时,建议使用1000~1500目砂纸蘸水打磨,通常使用360~600目砂纸干磨即可水性漆施工中。在面漆层进行打磨时,建议边打磨边清理,以免打磨产生的粉末附着在漆膜上影响效果,为保证更好的漆膜质量

秋储冬藏 2018-11-27

可以重新刷一下漆了。用400-600目砂纸打磨并处理干净后,直接涂刷醇酸类油漆或水性木器漆2-3遍即可。(水性木器漆可能需要涂刷4-6遍)。

呖呖牧 2018-11-27

木器漆施工时一定要撑握好一些窍门,这样做出来家具才比较好看的,在施工的时候,你可按以下工艺来处理:
1、底材处理,用360号的砂纸顺着木纹的方向打磨。
2、刷底漆一遍,用来封闭板材,同时使下一步打磨更容易清除木毛木刺。
3、打磨,用360号的砂纸顺着木纹的方向打磨。
4、刷底漆2-3遍,假如刷的是聚酯漆,则刷3遍,假如刷的是硝基漆,则刷5-8遍,依照硝基漆的固含量来定。刷涂的原则要顺着木纹的方向,不要横着刷,容易看出刷痕。
5、打磨,先用360号的砂纸顺着木纹的方向打磨,然后再用600号以上的砂纸清磨。
6、刷面漆2-3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