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生活家电 2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想要空调健康节能,应该怎么去选择呢?

被采纳
初秋 2018-11-29

很多朋友都想清洗空调,不过对于空调的清洗方法都不怎么了解。空调机的清洗应该包括三个部分,第一空调机体外壳部分,容易受污染的部件;第二过滤网清洗,是核心最重要部位;第三冷凝器和蒸发器部分,比较少见,与维修结合在一块,相当于小系统的清洗。家用空调清洗的重点部位是过滤网的清洗,过滤网上很容易会吸附大量的脏物,不及时清洗会影响空调的制冷制热效果,由于影响空调风吹出来。你们那有家电哥空调清洗吧,空调机清洗有利提高制冷效率;有利提高制冷效果,有利延长家用空调机设备的使用年限,有利提高节能效果,有使用户身体健康,我们要重视空调清洗。通过上文的介绍,我们对于空调的清洗方法都比较了解的。我们可以尝试一下自己清洗空调。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1-29

空调的热风可以让我们在冬天的时候感受到舒适,并且非常的温暖。空调制热省电,要想空调实现好的节能效果,冬季空调温度设定的最佳温度为20℃。室内温度过热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也可防止空调超负荷工作。其实我们在使用空调制热的时候应该要关注温度的适宜。

完美白羊男 2018-11-29

夏天开空调应该就是最爽了,假如没有空调我们总会觉得汗流侠背了。空调制热省电,要想空调实现好的节能效果,冬季空调温度设定的最佳温度为20℃。室内温度过热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也可防止空调超负荷工作。其实省电的方法有很多,有空再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