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民房土地 7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工业研发用地是工业用地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出租土地和出让有什么不同?请问出租土地和出让土地的手续流程分别是什么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11-29

M
1、M
2、分别代表一类工业用地、二类工业用地;一类工业用地指对居住和公共设施等环境基本无干扰和污染的工业用地。如电子工业、缝纫工业、工艺品制造工业等用地;二类工业用地指对居住和公共设施等环境有一定干扰和污染的工业用地。如食品工业、医药制造工业、纺织工业等用地。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11-29

只要是工业用地上的房子都是不能买的,工业用地不能用来建造住房的。

梦想家 2018-11-29

分别是一类工业用地,和二类工业用地。前者有电子工业,缝纫工业工艺品制造工业等地。后者是食品工业,医药制造工业纺织工业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